南影

wb南记奶茶铺

【温周】口嗨(26)

突如其来的口嗨!


————


卧室灯光透出门缝,寂静无声,温客行端着盘子,犹豫了半晌,敲了敲门。


“谁?”里头传出声来。


温客行小声道:“哥,是我。”


抽屉开拉声响起,一边声音又起,“睡了,有事明天再说。”


温客行颇感委屈,站在原地又转一圈,一咬牙,手抓住把手,一转,整个人差点扑进去。


“没锁啊?”温客行抱着盘子,狼狈站稳。


周子舒起身过来,一边数落他,一边把盘子接过来,“莽莽撞撞的,干什么呢?”


温客行小心翼翼地瞅他,“我做了蛋糕,想让你尝尝。”


周子舒目光没落在他身上,他有点失落。


但听着语气倒是软了些,“大晚上的做什么蛋糕?”


这么说着,把盘子轻轻放到卷子一旁去了。


温客行说:“你上次不是说想吃这个嘛。”


周子舒看了看他,“说吧,又惹什么事了。”


温客行拖了把椅子在一旁坐下来,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。


周子舒:“说。”


温客行眨巴眨巴眼,“哥,你最近为什么躲我啊。”


周子舒:“谁躲你了?”


温客行说:“你现在就在躲我。”


周子舒抬眼看他,温客行也看他。


周子舒刚刚洗过澡,头发还湿着,搭在眉眼上,一双杏眸眨一下。


温客行差点话都不会说了,“我,我不管,白天在学校你为什么见到我就走?”


周子舒说:“没有,我要写作业了。”


手拿起笔来,转回去盯着卷子。


温客行说:“你刚才还说你要睡觉,哥,你就是不高兴,从小到大你一不高兴就这样,到底有什么事情不能告诉我?”


周子舒紧了紧手里的笔,看向蛋糕,抿了抿唇,“我看见你送顾梅蛋糕了。”


温客行目光跟着他落到蛋糕上,睁大眼睛,结巴道:“啊,是,是吗?”


周子舒冷冷地,“你走吧,我还要……”


温客行凑近他,双手合十,“哥,我错了。”


周子舒:“……”


温客行很低落,“我明天就去找她,要回她的情书。”


周子舒:“?”


温客行一边抬眼一边说:“还有李红张月刘琪……”


周子舒啪地一声把笔一摔,大怒:“怎么这么多人,蛋糕你也拿走吧,送都送不完。”


温客行委屈说:“我知道我错了,可是,可是谁让喜欢你的人那么多啊,我就是……我就是,不想你跟九霄似的,谈个恋爱天天跟人黏在一块,那我,那我……”


他声音低下去,“那我去哪儿啊……”


周子舒:“……”


周子舒:“她们是送给我的?”


温客行说:“那不然呢,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天天盯着你看!”


顿时理直气壮起来,头一抬,瞥见他抽屉,没合得太上,漏出一角,分明是一个爱心信封,气得当场跳起来,扑过去拉开直指罪证,“你看你看!这又是谁啊!”


周子舒反应很激烈,起身就夺,“还给我!”


温客行更气了,当场就拆开,“我不给,你好烦啊周子舒!你怎么能不告诉我……”


只见信封第一行,“温客行”三个字映入眼帘。


傻在原地,周子舒一把抄走情书,恼羞成怒,“看什么看,没看过老子的字啊!”


温客行大乐,心花怒放一个猛扑,哥也不叫了,“阿絮!”


轻轻松松把人圈在怀里,嘻嘻傻了半天,什么不安、酸涩、忐忑、愤怒全都不翼而飞,得意地说:“我就知道阿絮最喜欢我啦!”


周子舒闷在他怀里,脸红耳赤。


过了一会,推了推他,“以后不许送别人蛋糕了。”


温客行嘿嘿笑了两声,“那你以后也不许收别人情书。”


周子舒没忍住一笑,嗯了一声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4)